欢迎来到广发基金投资者教育基地 | 客服热线:9510 5828

基金咨询室

在“节”难逃!这样的消费陷阱,你中招了吗?

日期:2022-06-30

当你没忍住“剁手”买了超出自己能力范围的高价物品,虽然付款时很爽,但你有没有想过,自己可能已经掉进消费的“陷阱”里?

为了搭配这个高价物品,或许你购买的其他东西,价格也得上一个台阶了。如此一环套一环,“陷阱”也将陷得越来越深。

在日常的生活理财中,我们建议大家对账单总额进行一定的控制,对于过高价格的单品,买之前思考一下必要性。理智“剁手”,远离冲动消费哦~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我国基金运作时间较短,不能反映股市发展的所有阶段。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职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人购买基金时应详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业绩和其投资人员取得的过往业绩不预示其未来表现。

返回本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