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发基金投资者教育基地 | 客服热线:9510 5828

中小盘股引领反弹,中证1000指数还能上车吗?

日期:2022-07-22

4月底以来的这波反弹,中小盘股强势引领,中小盘投资一跃成为了近期的热门。

说起投资中小盘,大伙比较熟悉的指数有中证500、创业板指等等,但今天,咱们来认识另一位种子选手:中证1000

有人可能会说,中小盘股最近也涨了不少了,现在让我关注中证1000,那还能上车吗?不着急,先看看以下分析吧: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我国基金运作时间较短,不能反映股市发展的所有阶段。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职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人购买基金时应详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业绩和其投资人员取得的过往业绩不预示其未来表现。

 

 

返回本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