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发基金投资者教育基地 | 客服热线:9510 5828

基金咨询室

警惕!你掉进过这个“投资陷阱”吗?

日期:2022-07-28

如果你曾经出现过以下两种情况中的任何一种,那么你很可能掉进一个陷阱了:

第一,因为发现了某个市场利好消息,重仓买入一只基金。

第二,因为发现了某个市场利空消息,清仓了自己的基金。

其实在我们的基金投资过程中,大部分人都掉进过这个陷阱,它的名字叫“塔西佗陷阱”。

 “塔西佗陷阱”的具体含义是什么,将如何影响我们的投资?想要避免它,作为投资者的我们又该怎么办呢?一起来看看今天视频的解答吧!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我国基金运作时间较短,不能反映股市发展的所有阶段。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职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人购买基金时应详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业绩和其投资人员取得的过往业绩不预示其未来表现。

 

 

返回本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