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发基金投资者教育基地 | 客服热线:9510 5828

其他活动

重磅!广发基金投教基地移动版正式上线

日期:2022-08-01

20224月,证监会发布了《关于加快推进公募基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要求全面强化投资者教育工作,着力提高投资者的获得感。

作为大型资产管理公司,广发基金一直是投资者教育工作的积极参与者、重要实践者。为帮助投资者提升理财素养、构建理性投资思维,广发基金精心打造了一站式综合投教平台——广发基金投资者教育基地。为贴合当下互联网用户的使用习惯,提高投资者的学习体验,近日,广发基金投教基地正式上线了移动端H5版本

基于“以投资者为中心,易懂实用与时俱进”的投教理念,基地希望采用更多元、更为大众所喜爱的形式普及金融知识,让投资者看得进去、看得明白。为此,基地根据投资者信息获取的偏好,分别设置了“投教剧场”“投资电台”“投教直播”“投教漫画”“投教图文”等五大模块,全面覆盖图文、漫画及音视频等多种形式。

投教剧场紧跟短视频潮流,通过趣味视频寓教于乐地输出知识点,满足当下人们利用碎片时间充电的需要;投教电台则开创性地运用了高端客户理财经理解答疑难的形式,倾听投资者的声音,回答客户最关心的投资问题;投教漫画将繁杂的文字转化为生动简洁的漫画,严肃的专业知识得以降维传达;投教直播则邀请资深的行业专家,传递最新市场资讯、交流前沿投资观点,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与对话。

除此之外,投教基地还设有“理财大课堂”“新品前哨站”“投教趣活动”“投资者保护”四大专区。其中,“理财大课堂”配置了体系化的课程与众多精品专栏,按入门、进阶、高级、实战进行阶梯式分类,能够满足不同水平投资者的学习需求。“新品前哨站”专注于新生投资品类的科普介绍,如FOFREITs、雪球结构产品等,带领投资者紧跟最新投资潮流。除了丰富多样的投教产品,线上线下开展的投教活动也是异彩纷呈,投教趣活动带你回顾各色活动的精彩内容。特设的投资者保护板块则侧重风险教育和普法宣传,提高投资者保护权益的意识,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值得一提的是,为提升投资者的参与感,投教基地在移动端版本中还上线了沉浸式的基金模拟互动系统。在“模拟投资”模块,投资者可通过游戏互动、竞赛比拼等方式体验基金交易全流程,在实践中学以致用,增进对基金投资的理解。

向投资者输出投教知识的同时,投教基地也非常重视投资者的意见反馈。在广发基金投教负责人看来,“高质量的投教工作是双向的,要了解用户的喜好和心声,大家的建议能帮我们进一步丰富内容、完善功能。”因此,在投教基地移动端版本中,也同样上线了“问卷调查”功能模块,欢迎大家对广发基金的投教工作留下宝贵的建议和反馈,在提升投资认知的旅途上一起协力成长。

未来,广发基金投资者教育基地将不断健全投教体系、丰富投教内容与活动,努力实现金融素养教育多元化、可持续的创新发展模式,助力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返回本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