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发基金投资者教育基地 | 客服热线:9510 5828

飞盘运动火爆出圈,飞盘生意“起飞”了吗?

日期:2022-08-04

当下年轻人热爱的潮酷运动中,飞盘可以排到榜首了!截至今年4月,小某书上关于飞盘的搜索同比增长了24倍。飞盘球场,一地难求

竞技门槛不高、既能运动又能社交,难怪飞盘会一夜爆红。但你可能不知道,飞盘看上去很流行,但它还只是个小众运动,飞盘经济的整体市场规模还不足1亿元。

飞盘这个产业,目前到底是什么参与者在卷入?飞盘经济带来了什么可能性?一起通过今天的视频看看吧!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我国基金运作时间较短,不能反映股市发展的所有阶段。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职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人购买基金时应详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业绩和其投资人员取得的过往业绩不预示其未来表现。

返回本专题